两岸

我超级肤浅









我喜欢好看的人,无论性别

甘蔗

根据真人真事改编

我室友非闹着要出现在文章里

冬天要吃甘蔗,冬天就是要吃甘蔗,安迷修有个室友是广西的,他说“能吃多少甘蔗全看我心情”,有时候盛产,价格甚至八毛钱一斤,平常也不过一块五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不是明天才立冬吗?现在的甘蔗好吃?”安迷修拎起半根甘蔗扫了几眼。

    “是雷狮说要买的嘛!”黄彦指了指身后正在关门的人,踢掉鞋子后就一屁股坐到黄霖的床上。

    “三哥!你又坐我床!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你在啊!”

     黄霖坐在厕所里。“ MMP......”

    “怎么想起来买甘蔗?”

    “黄彦说他们那边冬天总是吃甘蔗,然后我又很久没吃过了,尝尝呗,顺便磨牙。”雷狮扒了扒袋子,挑出一根翘起二郎腿捧着就开始啃。

    雷狮一手捧着甘蔗,一手玩手机,犬牙嵌入甘蔗“喀嚓”咬下一块,没入口中,舌头把甘蔗肉怼到一边,没有嚼,腮帮子只是鼓了起来,雷狮伸出舌尖把被咬过的缺口处流出的一点汁液舔了舔,才开始捣鼓嘴巴里已经微热的甘蔗。

    还捧着吃,傻不拉几的。

    捧着吃就算了,还啃得这么认真。

    头上的毛支棱着。

    像猫耳朵。

    “你不吃啊?”雷狮递了一根到安迷修跟前。

    “你家吃东西用鼻孔吃吗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除了你还有谁。”

    “边儿去!”安迷修嗤道,手上接过甘蔗。

    “他俩不吃?”

    “网吧。刚出去。”

    握着啃比较好啃。

    安迷修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从来都是全神贯注的,包括吃东西。握着甘蔗,将顶端放入口中,先用门牙咬,好像不太好咬,只咬出来了水,赶紧吸一吸,不能滴到地上,今天可是他负责寝室清洁,门牙不好使就只能用磨牙啃喽。

安迷修把甘蔗往嘴巴深处放,用前磨牙咬下来一块,嗯,安迷修点点头,还挺甜。

安迷修嘴上没松,手上把甘蔗斜了过来,又咬了一块。

斜过来更有利于后磨牙使力,但是腮帮子也被弄得鼓起来了。

这根甘蔗直径略大,含住时下嘴唇就会被稍往下压。

    这个吃相对于安迷修来说可能不太好。

    啧,这甘蔗水也太多了吧!

    不光嘴唇被透明的汁液完全润湿,泛出点光泽,颜色还比干燥时显得鲜艳些。

    还有几滴。都顺着嘴角滑下去了。在下巴上留下小片水渍。

    “嘬。”安迷修发誓自己不是故意要在吃东西的时候发出声音的。还是这种吃棒棒糖时才会发出的声音。吃得太专心了。

    太有失教养了。日哦。安迷修瞅了一眼雷狮,他正盯着自己看。

    混蛋,在想怎么嘲笑老子了。

    雷狮没发现自己盯着安迷修啃了小半根甘蔗,安迷修也没发现雷狮刚刚吞咽了几下。

    他站起身,走到安迷修身边,用大拇指抚过嘴角的水痕。

    他抓住了他的手。




“吃我的(哔——)么?”

安迷修反手就用甘蔗把雷狮抽到墙上。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